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

據說十二星座女一見鍾情後的反應是這樣 ─ 白羊:開房;金牛:有待考察;雙子:那個誰比他好吧;巨蟹:想給他生個孩子;獅子:讓他在我的皮鞭下寵我;處女:馬上逃開;天秤:不能被他看出來;天蠍:他有女朋友吧;射手:獻上抱抱和香吻;魔羯:這不可能,要冷靜;水瓶:先做朋友吧;雙魚:王子,帶我走。

據說十二星座女一見鍾情後的反應是這樣 ─ 白羊:開房;金牛:有待考察;雙子:那個誰比他好吧;巨蟹:想給他生個孩子;獅子:讓他在我的皮鞭下寵我;處女:馬上逃開;天秤:不能被他看出來;天蠍:他有女朋友吧;射手:獻上抱抱和香吻;魔羯:這不可能,要冷靜;水瓶:先做朋友吧;雙魚:王子,帶我走。
(摘自12星座女一見鍾情后的反應

噗友回應:

到訪噗友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