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

水瓶座的辛曉琪自撞車門嫩皮臉慘破相

中時娛樂
辛曉琪自撞車門嫩皮臉慘破相
中時娛樂
辛曉琪4日開車回豐原老家,下車時不慎被車門刮到臉,嘴角破相縫6針,打完破傷風後回家休養,目前只能吃流質食物。經紀人笑水瓶座的她少根筋,加上長途開車勞累才恍神,為此推掉2、3個演出通告,以她商演行情至少損失百萬元,經紀人否認:「現在還在宣傳期。
更多 »
http://www.google.com/url?fd=R&sa=t&url=http://showbiz.chinatimes.com/2009Cti/Channel/Showbiz/showbiz-news-cnt/0%2C5020%2C100104+112012090500032%2C00.html&usg=AFQjCNFggNOzVfxD245xQR_qELuSaezApQ
發送自 Flipboar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