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

天蠍座愛你的表現:1. GOOGLE你名字(含網路ID等,下同),2. 百度你的名字,3. 跟蹤你的各種活動(含網上網下),4. GOOGLE EARTH你的地址,5. 接觸你認識的人並建立起關係,6. 經常有意無意地在你面前出現,7. 看上去打得最火熱的肯定不是你,8. 各種暗示及勾搭,9。各種體貼但又不會很花錢的小動作(不是摳,是天蠍本身不覺得錢有價值),10. 享受著各種YY及小糾結。

天蠍座愛你的表現:1. GOOGLE你名字(含網路ID等,下同),2. 百度你的名字,3. 跟蹤你的各種活動(含網上網下),4. GOOGLE EARTH你的地址,5. 接觸你認識的人並建立起關係,6. 經常有意無意地在你面前出現,7. 看上去打得最火熱的肯定不是你,8. 各種暗示及勾搭,9。各種體貼但又不會很花錢的小動作(不是摳,是天蠍本身不覺得錢有價值),10. 享受著各種YY及小糾結。 註:YY = 意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